Pluto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罗婶

【德哈】傲罗的职责1 (傲罗波特X受害者马尔福)

虽然之前投票只有两个人回应了我,但也要说话算数不是!😂

说好的更新来了,这次大概不会像之前更的那么快,但我争取保证周更,最近没啥激情,一天七八千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还在等待亲子争夺战番外的小可爱们大概要失望了,近期不打算增加番外了,虽然写了一半但是感觉太鸡肋了……没什么可看的,所以坑了……😂

新篇简介:作为傲罗的哈利会和无辜的受害者马尔福发生点什么呢?!


祝各位亲阅读愉快


————————————————————


刚刚升职为傲罗小队长的哈利站在审讯室的门口,正透过门上的玻璃看着房间里的德拉科,他头疼的叹了口气,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五次在这里看见德拉科了,他翻了翻手里厚厚的档案,转过头看看身后那几个恨不得把头埋进地缝里的手下,认命的推开了审讯室的门。


“波特!”德拉科正怒气冲冲的对着审讯室的双面镜查看着自己被划伤的脸,他从镜子里瞪着哈利,“把魔杖还给我!你这蠢货!我需要一个治愈咒!!”


哈利把档案扔到桌子上,皱着眉头凑了过去,伸手扳过德拉科的下巴,仔细的看了看他的脸,德拉科的脸确实被划伤了,一个不大的伤口,血液早就已经凝固,但是如果不及时处理,也许会留下伤疤,他想象了一下德拉科会为了这事儿给他找多少麻烦,无奈的哈利抽出了魔杖,抬了抬手,一道治愈如初和他预料的一样愈合了那个伤口,哈利看着那张光滑英俊的脸满意的扯了扯嘴角。


德拉科瞪了哈利一眼,狠狠的拍掉了他的手,转回头对着镜子紧张的看着自己的脸。哈利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坐到审讯室里的一把椅子上,一边削那根完全没有尖的羽毛笔,一边等着对面的德拉科整理原本就端正的衣领和头发。


德拉科并没有让哈利等太久,就在他削好羽毛笔准备好墨水之后,德拉科就熟门熟路的坐到了哈利对面的椅子上,他伸手从档案里翻出了几张空白的表格,接过哈利递过去的沾满了墨水的羽毛笔,开始认真的填写了起来。


这本来应该是哈利的活儿,询问当事人的个人资料,案发时的事情经过,以及填写那些烦人的表格,这些都应该是傲罗们的基本工作。但是就在德拉科第二次作为事件证人出现在傲罗的审讯室里时,他针对哈利的公文处理能力进行了常规的讽刺和侮辱,于是破罐子破摔的哈利把写到了一半的表格摔在了德拉科的脸上,十分钟后,写满了工整字体的表格被摔回到目瞪口呆的哈利脸上,然后那个一脸怒气的男人什么都没说就扬长而去了。


那时候的哈利还天真的以为他再也不会在魔法部看见德拉科了,说真的,他那时候已经无辜的卷入了两起抢劫事件了,任谁也不会倒霉到卷入第三起了吧……然而,德拉科马尔福就像是被什么诅咒了一样,不到一个星期就作为博金博格店抢劫案的证人出现在了哈利的面前。


一次是巧合,两次是倒霉,可第三次……就连魔法部门口那个善良的前台姑娘看着德拉科的眼神里都充满了怀疑,所以也就更不能怪带着旧日恩怨的傲罗提出质疑了。


“你这个蠢货!!波特!”那天下午,哈利看着德拉科快速的填写表格的同时,听他头都不抬的说,“马尔福家是靠做生意发家!并不是抢劫!而且!如果这确实是我做的!相信我!我绝不会让你找到一丁点儿证据!更不会出现在案发现场!你这个白痴!!”


与此同时,另一个审讯室的博金店老板为德拉科提供了证词,证明他只是按照约定来取提前订购的商品,而且在发生抢劫时德拉科还帮忙打跑了那几个蒙面劫匪,“他用了相当漂亮的无声咒。”店老板说这话的时候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德拉科马尔福的赞赏。


不死心的哈利在第二天查访了之前的两家商店,丽痕书店和帕特奇坩锅店,店老板和当时在店里当值的员工都证实了德拉科只是个无辜的客人,并且他每一次都帮了忙,成功的制止了抢劫的实施,而且商店里也没什么太大的损失。


一头雾水的哈利在德拉科第四次作为证人出现的时候就只有无语了,他们俩在审讯室里大眼瞪小眼的呆了十分钟,哈利才开始反复和他确认每一个案件细节,最后才无奈的表示了自己的同情,德拉科不屑的瞥了一眼哈利,用一贯讨人厌的长音提醒他,'比起审讯无辜的证人,救世主应该专心去抓真正的犯人',哈利本就不多的同情心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在异常安静的审讯室里,德拉科的羽毛笔与羊皮纸摩擦的声音就像催眠曲一样勾起了哈利的睡意,努力抵挡睡意的哈利揉了揉眼睛,无奈的叹了口气,才想起作为傲罗的自己还没询问过案情,于是哈利尴尬的清了清嗓子,不情不愿的问正在写字的德拉科,“今天又是怎么回事儿?”


金发男人听到声音停下了手中的笔,保持着原本伏在桌上的姿势抬起了眼皮,眼睛从上方狠狠的瞪着哈利,他抿紧嘴唇深呼吸了一次,然后视线转回羊皮纸上,接着书写,“傲罗部难道没有别人了吗?!为什么我非得面对你不可?!”


哈利不屑的哼了一声,“想想你自己做的好事!马尔福!”


德拉科停下笔转了转灰色的眼珠,皱着眉头似乎仔细的回忆了一会儿,然后他抬起头略带犹豫的问哈利,“你是说那个见到我就跟见到鬼一样的实习傲罗?!”


哈利撇着嘴角点了点头,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可怜的乔伊斯,那个刚刚从霍格沃茨毕业的年轻人惊恐的从审讯室里跑了出来,颤抖着双手抹了抹泛着泪花的眼睛,拒绝执行哈利给他的第一个任务——审理第一次作为证人出现在魔法部的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至今仍记得那孩子可怜兮兮的模样在办公区引起了多大的骚动,粗略的关心过后,听到马尔福名字的傲罗们都突然间变的异常忙碌。刚刚晋升的哈利并不想为难自己的属下,而且那只是个马尔福,还是所有马尔福中最好对付的一个。哈利肯定如果罗恩没有在两年前辞掉这份工作,他一定会非常乐意代替哈利去找那个混蛋的麻烦。所以他就认命的接手了这份本不应该属于他的工作,他那时还没想过这个金毛混蛋会三天两头作为证人出现在魔法部,更没想过居然没有一个傲罗肯接手这份简单的工作。


哈利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德拉科,虽然毕业之后他们几乎没再见过,但是他和以前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皮肤依然惨白的吓人,头发依然是淡淡的金色,瞪着哈利的时候,灰色的眼睛里依然充满了恨意,鼻梁依然直挺,苍白的嘴巴依然很恶毒,下巴依然尖尖的,唯一的改变大概是他似乎又长高了一点,刚刚他们两个站在镜子边哈利才注意到这个,他现在起码比哈利高了三英寸,但是比起瘦削的德拉科,哈利觉得自己更加健壮一点儿。


哈利越过德拉科的肩膀看了看他身后的双面镜,比起德拉科那张还算英俊帅气的脸,自己这张带着三道伤疤的脸还更加吓人一些,所以他实在不明白,德拉科到底做了什么,能够让那个上午还开开心心的跟着哈利到处跑的乔伊斯,刚进审讯室就逃命似的跑了出来。


作为一个永远的格兰芬多,他不能控制自己的好奇心,所以他再一次清了清嗓子提出了自己已经憋了近一个月的问题,“你怎么做到的?他大概也就在这房间里呆了10秒钟!”


德拉科低下头接着写那份报告,然后他叹了口气情绪有点儿低沉的说,“……那天天气有点热,我忘了把袖子放下来……”他抬起眼皮扫了哈利一眼,“……他大概是看到了黑魔标记……”


哈利皱着眉头看着德拉科,“就因为这个?!”他不可置信的提高了语调,“就因为一个骷髅头的纹身?!”


“这他妈的不是什么骷髅头的纹身!!”德拉科拽起左胳膊的袖子,指着已经变成灰色的黑魔标记,瞪着哈利愤怒的大喊,“这玩意儿代表着什么你不知道吗?!”


“伏地魔已经死了,这他妈的就是个纹身!”哈利皱着眉头抓过德拉科的胳膊,仔细的观察着那个灰色的标记,“不过你说的对!他不仅仅是骷髅头,还有只蛇咬着它。”然后他盯着下边的那个蛇头,头都不抬的问德拉科,“这是只双头蛇?还是仅仅只是两只缠在一起?”


那只带着灰色图案的胳膊突然间被大力抽离了哈利的手心,哈利有点惊讶的抬头,才发现对面的德拉科看起来是多么的愤怒,以至于他平常惨白的脸都升起了一丝红晕,他灰色的眼睛看起来就像是暴雨前的乌云,他的嘴唇抿的紧紧的,鼻翼一耸一耸的,哈利甚至可以清楚的听到他沉重的呼吸声。


“这他妈的代表我是个食死徒!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仇视麻瓜!虐待成性!这些词哪个你听不明白?!”德拉科瞪着眼睛嘶嘶的说,“还是说你确实有个巨怪一样的脑袋!无法理解这些简单低级的词语?!”


哈利翻了翻眼睛,好笑的看着德拉科,“我简直不敢相信你用这些词形容你自己!”他撇了撇嘴接着说,“你只是个前食死徒。而且,据我所知,我才是我们两个当中杀过人的那一个。还有,我记得赫敏告诉过我,马尔福家已经在'善待麻瓜保证书'上签名了。”


当哈利提起'善待麻瓜保证书'的时候,德拉科更加用力的瞪了他一眼,哈利不自觉的笑了,他居然天真的以为哈利会不知道这么重要的情报,即使他们已经不在学校很久了,哈利依然乐意收集有关德拉科马尔福的任何消息,就为了德拉科现在气急败坏的表情,哈利也觉得没有白请赫敏和罗恩吃那顿奢侈的大餐。


“没人关心那个!所有这些!在黑魔标记面前什么也不是!你的实习生甚至都没问过我的名字!他只是看了一眼我的胳膊!就发疯了一样的跑了出去!”德拉科气急败坏的朝着哈利大喊,“去把这些狗屎一样的理论说给你的实习生听!也许他下次看到我的时候能有勇气把魔杖掏出来!”


德拉科愤怒的喊完就把手里的羽毛笔扔回了桌子上,他站起身再一次把写满字的报告摔到了哈利的脸上。


哈利手忙脚乱的把那几张到处飞散的报告整理好,再抬起头的时候只看到审讯室的门晃晃悠悠的摇摆着,德拉科早已经摔门离开了。


哈利无奈的叹了口气,翻了翻手里的报告,隽秀工整的字体整齐的排列在粗糙的羊皮纸上,让人觉得说不出的舒服。哈利粗略的读了读内容,看起来像是破釜酒吧变成了那些蒙面抢劫犯这次的新目标,德拉科当时正在酒吧里吃午餐,劫匪们一进酒吧就施咒打破了他面前的盐罐子,玻璃碎片崩的到处都是,这就是他的脸会被划破的原因。


哈利看到这儿忽然停了下来,他反复的阅读着这段文字,德拉科的叙述清楚简短,文字中也没有什么难以理解的复杂词汇。他只是不明白,一伙儿抢劫犯进入店铺之后为什么不去攻击前台的老板或是收银员,反而去攻击无辜的食客?除非……


哈利伸手抓过那叠厚厚的档案,翻着之前的几例案件,第一起案件发生的时候,德拉科正在丽痕书店结账,劫匪们的咒语打掉了他手里的钱袋。


第二起案件发生时,德拉科正和老板讨论坩锅材质对魔药的影响,第一道魔咒擦着店老板的头发击中了身后的坩锅墙。


第三次案发时博金店主正在仓库里找德拉科预定的东西,在柜台等待的德拉科独自受到了袭击,他们当时认为德拉科被当成了店铺的所有者。


第四次是在斯拉格&吉格斯药房,店员在为德拉科称量乌头草的时候,被魔咒打掉了手中的称,而德拉科当时就在他身边。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坩锅店摔坏了的那几个坩锅,这里面所有的案件都没有店铺发生实际的财产损失。


哈利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他应该在第三起事件发生的时候就注意到,这些人的目标不是抢劫店铺,而是德拉科马尔福。


他放下手中的东西马上追了出去,一直追到魔法部大厅也没发现德拉科的影子,他愤怒的转身回到了傲罗部,大喊大叫的吩咐手下的小队全员出动去寻找德拉科,办公室里的所有人都迷茫愣怔的看着哈利,他的搭档克雷尔更是一脸不赞成的直摇头,他犹豫的开口说,“他只是态度不好而已,你犯不着为这个把他抓回来吧……”


一旁的艾伯特使劲儿点头表示同意克雷尔的发言,十分恳切的遗憾着,“你要知道,没有任何一条法律会支持你这种行为……即使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你们在说些什么胡话?!”哈利皱着眉头朝着一屋子的傲罗大喊,“德拉科马尔福才是那些蒙面人的目标!他现在处在危险中!我们必须找到他提供保护!”


刚刚还迷茫的傲罗们全都惊呆了,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克雷尔,他使劲儿拍了拍巴掌,惊醒了还处在震惊中的队员们,帮着哈利指挥他们分组搜查所有可能找到德拉科马尔福的地方。


然而搜查进行了不到十分钟就停止了,去往破釜酒吧的艾伯特传回了消息,他找到了德拉科马尔福,只不过,情况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接到消息的哈利取消了前往马尔福庄园的壁炉申请,直接冲出魔法部幻影移形到了破釜酒吧。


他环顾了一下整个一楼,没看到本应该等在这里艾伯特,也没看见老汤姆,更没看见德拉科马尔福,只有一个年轻的女侍应生正在招待一桌客人,她看见哈利后马上指了指楼梯,然后转回头接着为客人点单。


哈利扫了一眼安静平和的大厅,掏出了怀里的魔杖,带着十二分的警惕走上了吱嘎作响的楼梯,走到了楼梯一半的位置,哈利就模模糊糊的听到了熟悉的咒骂,德拉科马尔福确实在这儿。


哈利快速的走了上去,顺着声音找到了房门半开的房间,顺着半开的房门,哈利看见德拉科正手持魔杖站在几乎毁了的房间中央,用脚踢着满地的狼藉,似乎在地上找什么东西,嘴里正一刻不停的咒骂着。老汤姆一脸惨白的拿着魔杖,试图恢复已经残缺了一半的墙壁和窗户。艾伯特正在尝试帮忙,可是看起来他们两个似乎都不太擅长这类咒语,他看见门口的哈利,马上迎了上来。


“抱歉,队长。”艾伯特一脸歉疚的说,“我没法在楼下等你,这里刚刚发生了袭击。”


艾伯特简单的向哈利汇报了事情的经过,从魔法部出来后艾伯特直接赶到了破釜酒吧,原本是想从老汤姆口中打听一下德拉科马尔福的行踪,但是等他幻影移形到门口的时候,正好看见刚刚走进酒吧的德拉科,他刚要亮出身份证明,楼上就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


德拉科和老汤姆还处在震惊中的时候,训练有素的傲罗艾伯特就已经冲了上去,他看见三个蒙面的巫师正拿着魔杖在房间里翻找,艾伯特慌忙中对离他最近的那个蒙面人施了他能想到的第一个咒语,但是咒语失了准头,射偏了的'除你武器'惊吓到了三个蒙面人,他们快速的撤离了现场,马上赶到的德拉科想要去追,被艾伯特拦了下来。


“保证你的安全是他的首要任务!”哈利打断了德拉科喋喋不休的抱怨,不耐烦的说,“你没资格质疑他的决策!”


“那些蠢货毁了我所有的东西!!”德拉科挥舞着摊开的手掌,激动的对一团糟的地面不停的比划着,“我的长袍!魔药!笔记!坩锅!还有所有最近刚刚买来的东西!全都毁了!!”


“你应该庆幸自己安全无恙!马尔福!”哈利气呼呼的瞪着这个不知好歹的混蛋,“他们的目标是你!你现在很危险!”他无视了德拉科的瞪视踢了踢地上已经看不出模样的布料,有点儿闹心的接着说,“而且你干嘛把这些放在破釜酒吧?马尔福庄园已经没地方放东西了吗?!”


“我住在这儿!你这蠢货!”德拉科皱着眉头瞪着眼睛,大声的对哈利喊,“我已经住在这儿快一个月了!这肯定是那群抢劫犯对我三番四次阻止他们的报复!”他气愤的哼了一声,用傲慢不屑的眼神看着哈利,“而最根本的原因!波特!是你作为傲罗的无能!!”


哈利看见艾伯特转身偷偷的翻了个白眼,接着帮老汤姆鼓捣那扇他刚刚修好的墙,墙体的结构看起来摇摇欲坠十分危险,艾伯特似乎在尝试施加几个坚固咒来稳定它。


哈利叹了口气,不再去看忙碌的另外两个人,转而瞪着那个气的快要冒烟的金发男人,他烦躁的耙了耙头发,半生气半沮丧的说,“不管怎么说,你需要个安全屋。”


tbc


更新证明我真的在写!😝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