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罗婶

【德哈】亲子争夺战——阿不思篇

你们要的二胎来了,然而卖萌的依然是阿不思……我能说什么呢,原谅我贫乏的想象力!🙏

注意⚠️:男男生子!

其实内容总结一下就两句话:

德拉科告诉阿不思,“你是哈利生的,所以他是你妈,我才是你爸。”

阿不思说:“不信!你生个我看看!”

—————————————————

亲子争夺战番外——阿不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阿不思看着他的爸爸一脸茫然,他小小的脑袋瓜完全不够用了,他认真仔细的思考着刚刚接收到的信息,摇了摇头,皱着自己的眉头表情严肃的告诉他的爸爸,“我不懂!”

哈利表情无奈的瞪着德拉科语气沮丧的说,“我告诉过你他不能理解!他才五岁!”

“阿不思,我是你爸爸!”德拉科一脸严肃的对着阿不思,似乎这样说阿不思就能理解,“明白吗?”

“可爸爸才是爸爸!”阿不思皱着眉头不满的看着德拉科,他最喜欢的德拉科叔叔怎么能冒充他爸爸呢?即使他确实长得和阿不思一样,但是爸爸就是爸爸,他爱他爸爸,谁也不能把他们分开!

“理论上来讲,他是你妈妈。”德拉科皱着眉头思考了半天才不得已的说出这么一句话。

他看着德拉科叔叔认真严肃的表情,一点儿也不像开玩笑。于是他更加认真的纠正了这个有点糊涂的大人,“爸爸是个男孩!男孩不能是妈妈!”

阿不思看见沉着脸的德拉科叔叔使劲儿瞪了一眼他爸爸,然后哈利满脸通红的看着他,耐心的跟他解释,“理论上,他说的对,只是理论上!”

阿不思完全不明白什么叫做理论上,但他明白他爸爸似乎极不情愿的赞同了德拉科叔叔的话,他费解的看着哈利,不明白爸爸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妈妈!于是他问,“你是我妈妈?”

哈利点了点头,再一次强调,“只是理论上!”

“老师说,我们都是从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的!”他盯着哈利的肚子好奇的看,怀疑的说,“我也是从你肚子里生出来的?”

哈利尴尬的点了点头,看似随手的整了整衣服,满脸通红的瞪着一旁的德拉科。

“我不相信!”阿不思好好打量了哈利一番,视线终于停留在哈利平坦的胸前,他想起几天前在陋居,小宝宝雨果饿了的时候,赫敏阿姨给他喂奶的画面。他是个非常聪明的小男孩,才不会轻易被大人们忽悠呢!即使是他爸爸也别想骗他。“老师说只有女孩子才能生小孩儿!”

“你们老师话真多!”德拉科沉着脸看着阿不思,“哪个老师说的?上次那个狼人老师?!”

阿不思摇了摇头,那个一直被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怀疑是狼人的老师,在咬了他爸爸之后就突然消失了,而且阿不思本来就不喜欢那个老师,牙齿尖尖看起来怪吓人的。

德拉科看到阿不思摇头才放松了表情,他指着哈利对阿不思认真的说,“他是哈利波特!他是个法力强大的巫师!他杀死了一个世纪以来最危险的黑魔王!你知道吧!你不能用常理去推断他!”

阿不思当然知道,幼儿园里所有的小朋友都知道他爸爸,老师们看见他爸爸也总是一脸崇拜,除了赫敏阿姨,每个人都在试图告诉他,他有多幸运有这样一个父亲,可是年幼的阿不思并没有发现哈利与别人有什么不同,除了今天……

“所以……”阿不思突然有点明白了,又突然有点糊涂了,他看着哈利充满期待的脸疑惑极了,“你能生小宝宝?”

哈利为难的看着阿不思,不情不愿的撇着嘴,“起码我生下了你……所以答案应该是肯定的……”

“那就证明它!”阿不思看着哈利义正严辞的说,“如果你真的生下小宝宝,我就相信你!”

哈利和德拉科似乎被阿不思的想法惊呆了,于是阿不思更加得意了,想欺骗聪明可爱的阿不思?哼!不可能!

“这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阿不思……”哈利哭笑不得的看着阿不思,声音听起来似乎没什么底气。

“为什么?如果真的是你生下了我,你应该知道怎么做!除非你在骗人!”阿不思挑着眉毛看着似乎马上就要哭了的爸爸,觉得自己似乎有点过分,但是转念一想又委屈极了,明明是他们两个大人合起伙来欺负他,他们一个是他的爸爸,一个是他最喜欢的叔叔,这两个他最信任的人居然合起伙把他当三岁的小孩子一样忽悠!阿不思越想越觉得委屈,于是他瞪着眼睛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大声朝着哈利喊,“骗子!”

德拉科马上抱起阿不思抚着他的后背,阿不思终于忍不住的哇哇大哭了起来,他不明白他爸爸干嘛和这个一直挺喜欢他的叔叔一起欺负他,这一点儿也不好玩!阿不思决定再也不理他爸爸和他曾经最喜欢的德拉科叔叔了!

他开始每天都黏在纳西莎身边,听她用温柔的声音唱那首他最爱的歌谣,他看着慈祥又漂亮的纳西莎,觉得这才是一个母亲应有的模样,于是他问了那个一直埋藏在心底的问题,纳西莎听完之后突然哈哈大笑,一旁的卢修斯脸色莫名有点发绿,阿不思失望的搂着纳西莎的脖子呜呜的哭了。

从第一次见到纳西莎起,阿不思就一直有这样的想法,看看她漂亮的金发、尖尖的下巴和自己多么的相似,而且她对调皮的阿不思是那么温柔体贴,还给他唱只有爸爸唱过的摇篮曲,阿不思一直认为纳西莎就是他那个神秘的妈妈,所以当纳西莎提出去幼儿园接阿不思回家的时候,阿不思别提多高兴了!往常,别的小朋友被妈妈接走的时候,阿不思只能拉着克利切的手羡慕的看着,现在可好了,放学的时候他可以拉着纳西莎的手,让别的小朋友羡慕他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妈妈。

可是他不敢和任何人说,因为只要一提到妈妈这个词爸爸就看起来怪怪的,阿不思以前想不明白,后来聪明的阿不思猜测,大概他的爸爸是嫌弃他妈妈年龄有点大,可她看起来依然很美,比幼儿园里其他小朋友的妈妈美多了!

他一直小心翼翼的藏着这份心思,谁也没告诉,可是突然间爸爸就变成了妈妈,德拉科叔叔反而变成了爸爸!阿不思不明白!那么纳西莎呢?难道生下阿不思的不是她吗?!

“我是你的奶奶!”纳西莎一边抹着笑出来的眼泪,一边告诉伤心的阿不思,“德拉科才是我的儿子!所以,你是我的孙子!”

阿不思哭的更凶了,连他以为是妈妈的纳西莎都跟着那两个大人一起骗他!阿不思伤心极了,伤心的阿不思完全吃不下东西,连最喜欢的小饼干也提不起食欲。

终于,脸色发绿的卢修斯抓着那两个欺负人的大人出去了,没多长时间脸色惨白的哈利就回来了。他围着阿不思左哄右哄的希望他能吃点东西,阿不思咬了一口小饼干,莫名的想起了自己的委屈,于是哇的一声又开始哭了。哈利叹了口气,看了阿不思一会儿,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话,“我生!我生还不行吗?!”

阿不思怔怔的看着哈利,突然觉得自己有食欲了。大人们告诉阿不思,小宝宝需要十个月才能从哈利的肚子里出来,阿不思不知道十个月到底有多久,但是他有耐心,他可以等!他会等到答案的,无论是证明了自己的正确,还是得到一个可爱的宝宝,阿不思觉得怎么都不算亏,可是一旦他想起罗斯牵着雨果时得意洋洋的表情,看着哈利的眼神中不自觉的就带了点儿期盼。

没过几个月,哈利的肚子就渐渐大起来了,他的脾气也越来越不好,阿不思猜测这大概是自己耿直的错,他不该在早餐的时候盯着他爸爸的肚子告诉他他胖了,这是非常没有礼貌的,所以阿不思在睡觉前的故事时间抱着哈利反复告诉他阿不思最爱爸爸了!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突然有一天庄园里乱糟糟的,阿不思被带进了圣芒戈,他看着哈利痛苦的躺在病床上,忽然想起了似乎很久以前,他爸爸曾脸色惨白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记忆中的恐惧毫无预兆的笼罩了阿不思,阿不思吓得半死,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哭的嗓子都哑了。

所有金头发和红头发的家人都陪在他身边,德拉科焦急的看着手术室的大门来回踱步,门的另一侧是哈利撕心裂肺的哭喊声,阿不思哭的更凶了,他的爸爸在受罪!为什么没人帮帮他?!

他听见哈利在里面突然拔高的尖叫,接着是一阵突然的沉默,所有人都盯着手术室的大门,阿不思也不自觉的停止了哭喊,一声婴儿的啼哭声划破了寂静,他看见所有人都安心的笑了。

等哈利抱着那个小小软软的宝宝出现在阿不思面前的时候,阿不思才真正明白了刚才发生的一切,哈利证明了自己,他确实可以生个小宝宝。他确实——在理论上——是阿不思的妈妈,他看了看他的德拉科爸爸,他将阿不思抱了起来,好让他看得更清楚一点。阿不思抹了抹自己哭花了的脸蛋儿,看着那个皱皱巴巴的小家伙遗憾而认真的评价,“真丑!”

大人们看着他宽容的笑了,他板着脸抻着脖子,在小宝宝的耳边悄悄的说,“没关系!我会保护你的!永远!”


end





评论(32)

热度(42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