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罗婶

【德哈】傲罗的职责2(傲罗波特X被害人马尔福)

压着时间线的产物……最近工作好忙😭💔之后据说会更忙!😢

剧情发展可能有点缓慢,我打算写的长一点,亲子争夺战就结束的有点着急,现在自己看都感觉发展的太快了!😂

起名废为了几个原创配角的名字差点儿疯掉……啥也别说了!征集英文名字进行时!好心的小伙伴们快来帮忙吧!😂

欢迎捉虫和评论哦!如果觉得ooc或者有啥意见不想评论也可以私信我!😁尤其是过度ooc这种!一定要告诉我啊!同人文看多了有时候真的会不知不觉被拐跑……


㊗️各位小伙伴阅读愉快!😘

————————————————————


“安全屋?”
“安全屋?”

烦躁的德拉科和疑惑的艾伯特异口同声的说,艾伯特惊讶的扫了一眼怒气冲冲的德拉科,然后在德拉科的瞪视中缩了缩脖子,拿起魔杖转过头接着固定那面摇摇欲坠的墙,但是从他明显倾斜的身体,哈利知道他还在听。

“我不需要什么狗屁安全屋。”德拉科收回了落在艾伯特身上的目光,不耐烦的瞪着哈利,“我打跑了他们五次,波特!我对付得了他们!”

“别傻了,马尔福。”哈利用魔杖指着那面摇摇欲坠的墙壁,帮忙施了一个坚固咒,然后对着拉长了脸的德拉科接着说,“这次他们炸了你房间的窗户,下次他们也许会一把火烧了整个旅店。”

正在修理窗户的老汤姆听了这话马上停下了手中的活计,他转过身瞪着德拉科的模样就像是要马上把德拉科扔出窗外,“那听起来可不太好,马尔福先生。”尽管他语气极其客气,但是他严肃的表情明显的说明了自己的不满。“我觉得你应该接受他们的帮助。”

德拉科对着老汤姆不屑的哼了一声,从墙角的橡木箱子里召唤出一个龙皮袋子,他挑着一边的眉头晃了晃看起来很沉却不大的口袋,哗啦啦的金币声响让所有人都确信这个袋子被施加了空间扩大咒。

但是老汤姆阴沉的脸看起来却并没有缓和的迹象,他眯着的眼睛看起来格外危险,“小子,你为什么不回家去?!”他晃了晃手里的魔杖,毫不客气的接着说,“全世界都知道马尔福家有个庄园!那里肯定比一个小酒馆安全的多!”

“这不关你的事。”德拉科面色不善的瞪着老汤姆。“我喜欢住在这儿,而且我有大笔的金加隆来支付你所有的损失,这对你来说已经足够了。”

“你想的过分简单了!小子!”老汤姆气愤的朝着德拉科大喊,“我不会让我的老顾客们和一个被恐怖组织盯上的小混蛋共处一室!更不会冒着生命危险让你住在这儿!听这些傲罗的话跟他们走!要不然我就把你扔到大街上去!”

屋子里的三个年轻人惊讶的看着那个气的胡子一颤一颤的酒吧老板,平时的老好人汤姆从来都是和和气气的,哈利无数次在酒吧里见过喝醉酒后难缠的客人,老汤姆即使对着那些吐了他一身的家伙们也从没发过这么大的火,他看了一眼同样震惊的德拉科,用魔杖尖戳了戳还在震惊中没回过神儿来的男人,等到那双惊愕无神的灰眼睛终于聚焦到他身上的时候,哈利用下巴指了指那只屋子里唯一还处在完好状态的橡木箱子,示意他赶快收拾好行李。

德拉科愣了一下,又回过头看了一眼正凶狠狠的瞪着他的老汤姆,戒备的退后了一步,然后转过身利落的开始用魔杖收拾自己的东西。看见如此配合的德拉科,哈利情不自禁的感激地看了一眼老汤姆,老汤姆神秘的朝着哈利眨了眨眼睛,然后用胳膊肘捅了捅还愣在一边的艾伯特,似乎想让他继续干手里的活儿。

艾伯特却没能让老汤姆如愿,他走了几步,快速地把哈利拽出了房间,拉到了走廊里离房间最远的角落,急切的低声开口,“今天是周五!头儿!周五!”

哈利愣了一下,他完全忘记了!他赶快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是下午两点四十五分了,他们只剩下十五分钟,还有十五分钟沙克尔就会召开周末前的例行会议,然后所有的现任官员都会直接从会议室的壁炉里离开回家,他的安全屋申请就要等到该死的周一!这就意味着,周一之前,德拉科马尔福根本就没有什么'狗屁'安全屋!梅林!如果事情真的变成那样,他要把德拉科马尔福安排在哪儿?!整整两天!!

他马上回到了房间,使劲儿盖上那只橡木箱子的盖子,抓起正眯着眼睛准备吵架的德拉科,提起箱子就要往外走。他差一点就成功了,如果不是因为这该死的箱子比想象中沉上许多,哈利也许已经拉着那个正站在他面前轻蔑的扯着嘴角的混蛋走到了可以幻影移形的区域。

“这里面到底他妈的装了什么?!”哈利气急败坏的朝着德拉科喊着又使劲儿拎了两下,那个看起来不怎么大的箱子却纹丝不动。

“需要帮忙吗?”艾伯特走了过来撸起袖子伸手帮忙,但这箱子就像是长在地上了一样,动都不动一下。他惊讶的看了看像钉在地上一样的箱子紧张的对哈利说,“这怎么回事儿?!”

德拉科轻蔑的哼了一声,挥舞了一下手中的魔杖,箱子又重新打开了,他慢悠悠的在房间里晃悠了一圈,最终又添进去了一个还算是不错的坩锅和一本因为压在一堆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出原物的东西下面,而保存的相对完好的书。做好这些,他似乎快速的查看了一下箱子的完整性,然后砰地一声把箱子合上锁好,他又挥舞了一次魔杖,像拿起一根羽毛一样轻飘飘的拎起了箱子,挑着眉头看着目瞪口呆的哈利和艾伯特。“走吧。”

哈利不再管似乎正嘟嘟囔囔抱怨着的艾伯特,拉起德拉科马上冲出了小酒馆,在门口幻影移形回到魔法部,直接冲进现任傲罗头子的办公室,半路上克雷尔似乎想和哈利说点什么,哈利完全无视了搭档急切的招呼,突破了司长秘书小姐的拦截,却只看到了一个空荡荡的办公室。

哈利放开了德拉科的手腕抬手看了看手表,该死的!他只迟到了一分钟!他挫败而愤怒的踢了下眼前空荡荡的转椅,转过头瞪着那个还在好奇的打量着办公室的罪魁祸首,很显然这个没心没肺的混蛋还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刚刚就想告诉你,巴克尔部长已经提前去开会了。”克雷尔靠在门边悠闲的看着哈利,他一定是刚刚才安抚过卡桑德拉·多罗西,不然,那个一向不怎么喜欢哈利的女秘书现在一定会愤怒的站在办公室里,掐着腰指着哈利的鼻子恶狠狠的斥责他。

哈利郁闷的吐了口气,抓起德拉科的胳膊肘就往外走,不出意外的,娇气的少爷开始了抱怨,“波特!”哈利没理他,只是加快了速度,然后默默的祈祷梅林能让这个蠢货突然变哑。

“波特!”德拉科磨着牙的声音传进哈利的耳朵,哈利烦躁的加大了力气,更快的走向了魔法部的大门。

就在大厅的正中央,他突然被德拉科拖住了,不知道那个金发男人怎么办到的,哈利再也无法让他前进一步。他回头瞪着那个站在原地不动的家伙,一边在心里埋怨着不听祷告的梅林,一边使出全身的力气拉扯正满脸怒气的男人。

“波特!你不能一声不吭就把我当个货物一样扯来扯去!告诉我我们现在要去哪!不然我一步也不会动的!”他说着环视了一下周围,用冰冷的灰色视线瞪回了那些充满着好奇的目光,然后他瞪着哈利意味深长的说,“相信我,我可以跟你一直耗下去。”

哈利不满的哼了一声,充满恶意的打量了一下德拉科,然后他挑起嘴角,得意的笑了,“你知道吗?这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除了霍格沃茨就剩下阿兹卡班了,你猜我要把你带去哪?”

“好例子,波特!”德拉科摆出那副哈利最近常常见到的轻蔑表情,不屑的长音让人格外的讨厌,“你说的是不是被食死徒们集体闯入的霍格沃茨和食死徒们集体越狱的那个阿兹卡班?!你所谓的最安全的……”

“闭嘴吧!马尔福!”哈利厌恶的打断了德拉科的话,“那里面也有你一份功劳!你这蠢货!”

德拉科抿紧嘴狠狠的瞪着哈利,“如果不是我也会有其他人!这世上本来就没有什么最安全的地方!”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来?!”哈利不耐烦的看着德拉科板起的脸,他看起来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哈利想了一会儿,才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耷拉着肩膀撇了撇嘴,只能选择稍微让步,于是他沮丧的说,“好心提醒一句,你大概可以让我整整郁闷两天三夜,还附带毁了我的周末……”

灰色的眼睛怀疑的眯了起来,他快速的打量了一下哈利,“毁了你的周末对我有什么好处?”

哈利直起身板瞪着德拉科,德拉科马上接着说,“但我绝不否认给你找麻烦简直就是我的天职,好吧好吧!我跟你走!”他一边迈开那双长腿绕过哈利走向大门,一边没完没了的嘟囔着。“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地方非要搞得这么神秘兮兮的……”

哈利紧跟着德拉科走出了魔法部,刚出大门就抓着那个毫无防备的家伙幻影移形了。

他完全忘记了早上离开时自己的公寓有多混乱……双脚刚一落地哈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他看都没来得及看德拉科一眼,慌忙的捡起满地的脏衣服,胡乱地丢进了洗衣机里,然后抽出魔杖悄悄给地板施了一个无声的清理一新。

快速的做完这一切,哈利才抬起头看德拉科,德拉科似乎站在原地还没动过,他正蹙着眉头皱着鼻子,看着哈利的眼神要多疑惑有多疑惑,“这是你家?”

哈利耸了耸肩膀算是默认,这是他从霍格沃兹毕业不久后买的麻瓜公寓,当时他和罗恩还在魔法部做实习傲罗,实习生微薄的薪水也只能勉强解决吃穿的问题,罗恩一开始要离开陋居的壮志雄心也渐渐被生活的冷漠所浇灭了,当时哈利还正在四处找房子,他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温馨舒适的双人公寓,第二天他就去古灵阁兑换了麻瓜钞票,用他继承自家族拱顶里的一部分钱买下了它。

那个周末,他以需要陪伴的名义邀请了他最好的朋友来和他同住,他至今仍记得罗恩当时的激动和喜悦,他们俩认真的探讨着卫生打扫和房间分配的问题,他们留下了当时原主人提供的所有麻瓜电器,罗恩很快就学会了它们,虽然期间伴随着种种的意外和惊慌失措,但哈利觉得那依然很有趣。

罗恩是个相当不错的室友,他打扫卫生的本事似乎是从韦斯莱夫人那里遗传来的一样,他住在这儿的时候公寓里从不会乱糟糟的到处都是脏衣服,也不会存在空无一物的冰箱,和偶尔因为忘记交电费或水费而引起的尴尬。你要相信,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水,即使是个经验丰富的傲罗,也会有一瞬间的手足无措。

罗恩在这儿住了很多年,即使他从魔法部辞职也没有轻易搬走,他甚至差点儿就拒绝了赫敏的同居提议,哈利只能再三向他保证,他不会自己一个人在公寓里郁郁寡欢,他会出去给自己找乐子的,并且每周至少会和罗恩联系两次,才让那个聪明的褐发女巫偷偷的翻着白眼儿带着担忧的罗恩离开了。

哈利看了一眼对于一个人来说过于宽敞的空间,罗恩已经搬走几个月了,倒不是说哈利有多想念他,他们确实每周都有见面,有些时候甚至不只两次。只是,也许是罗恩从小生活在大家庭里的原因,他实在太周到了,哈利大概永远也没法自己一个人生活成那样。

“你把我带到这儿来做什么?”德拉科扫视了一圈哈利的公寓,疑惑的表情越加强烈了,“从没听说过魔法部会征用雇员的家作为'安全屋'。”

哈利叹了口气,想起自己还要面对这个烦人精60多个小时,突然觉得头疼,他耐着性子解释,“安全屋至少要等到周一才能申请,”他看着德拉科瞬间变得不悦的脸色接着说,“这里很安全,除了罗恩和赫敏,没有任何人知道我的住处,就连壁炉也只链接了他们俩的公寓,这房子的保密人就是我自己,你知道预言家日报的记者有多疯狂……他们暂时还没发现这儿,我想这应该算是不错的证据。”

哈利得意的看着德拉科,为了这房子的保密工作他费尽了心思,预言家日报自从他从霍格沃兹毕业以后就像幽灵一样缠着他不放,为了彻底保住自己的隐私,不让那些疯狂的记者在半夜三更来敲他的房门,他和赫敏研究了整整一个月,而这成果,很显然颇为让人满意,预言家日报已经很多年不再爆料哈利波特的睡衣家居服之类的无聊新闻了。

德拉科不屑的喷了喷鼻子,他看了看两个卧室的房门,疑惑又略带好奇的问,“这里还有别人?”

“不,罗恩在几个月前搬走了,你可以住他以前住的那间。”哈利刚要离开正安静的工作着的洗衣机,去打开那间他许久没开过的房门,德拉科却把那个橡木箱子直接扔到了地上。哈利看着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的德拉科疑惑极了,“你不想看看房间吗?”

“让我住在鼬鼠住过的窝里,我宁可睡沙发!”德拉科说着挨个拍了拍沙发上的靠垫,似乎在挑哪一个更加舒适。

哈利瞪着那个幼稚的家伙,他走了两步,从德拉科手里抢过那个他似乎异常满意的靠垫,成功的引起了对方注意,“你必须住在房间里!在有床的情况下人为什么要睡在沙发上?!”

“这不关你的事!波特!”德拉科说着伸手要抢回那个靠垫,哈利只得将靠垫扔到了一边远一点的单人沙发上。

他居高临下的指着德拉科的鼻子,一时间非常满意这种高度优势,然后他瞪着德拉科,激动而严肃的说,“这当然与我有关,当我晚上想看看电视喝杯啤酒的时候,我并不希望窝在狭窄的单人沙发上小心翼翼地放低音量,还要时刻担心电视机刺眼的灯光会时刻把你这个神经病晃醒!那可能是我这周末唯一的放松时间!我不能让你毁了它!”

“电视?!”德拉科看了看沙发正对面的电视机,不认同的说,“你应该把它扔掉!自从帕金森夫人送来一台这玩意儿,我妈妈就着魔了,她每天在它身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我和爸爸一致认为这东西很危险。”

哈利惊讶的看着德拉科,他从没想过像这种纯血统家族还会有电视机这种东西,他摇了摇头,让自己的思路回到正确的轨道,“无论如何,你不能住在沙发上。”

“不!”德拉科扬着下巴挑衅的看着哈利。

“看在梅林的份儿上,做个好相处的客人!我们还要在一起呆……”哈利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四点才刚到。“该死的64个小时!”他说这话的时候,恶狠狠的磨着牙,哈利生平第一次感觉到时间居然能流逝的如此缓慢。

“你自己说过,我会折磨你两天三夜,敬请期待!波特先生!”德拉科得意的对哈利扯起了嘴角,抽出魔杖召唤回那只他满意的靠垫。

就在德拉科交叠双腿更加得意之前,哈利突然坏笑了一下,他退后了一步,用能做到的最奇怪的眼神打量了一下这张长沙发和德拉科,然后伸手低头弄了弄头发,用恰好能让另一个人听见的声音说,“真庆幸你不知道他们俩在这张沙发上做过什么……”

德拉科突然变的僵硬了,他跳了起来,厌恶的拍打着身上干净的袍子,然后狠狠的瞪着眼睛,一会看看哈利一会儿看看沙发。

“你改变主意了吗?”哈利问。

“鼬鼠的床和这张沙发有什么区别?”德拉科瞪着哈利的眼睛似乎可以冒出火光。他嫌弃的目光来回看着两扇紧闭的房门和那张其实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无辜沙发。哈利觉得自己如果再不做点什么,这个疯子很可能会一把火彻底烧掉这里。

“那么,一次机会,”哈利无奈的站在两扇卧室门的中间,“随便选一个,无论你选择的是哪个房间,都不许再换了!我从不带人回家过夜,所以,你有一半的机会。”哈利看着明显有些动摇的德拉科,“怎么样?这已经很公平了,马尔福。”

“好吧!左边这个。”德拉科把头往左边的方向偏了偏。

哈利不需要确认就知道那是他自己的卧室,他惊讶的看着一脸得意的德拉科,近乎绝望的问,“你怎么做到的?!”

德拉科摇了摇头,提起一旁的橡木箱子,直接绕过了哈利推开了左边的卧室房门,房间里比客厅要像话一些,最乱的不过就是床上没来得及叠的被子。

哈利尴尬的看了看自己的卧室,他根本没想过德拉科会这么快猜中,他本来是打算在过程中给出几个假提示,好设计让德拉科住进罗恩的房间,那屋子里已经几个月没进过人了,哈利很肯定那里面的空气都是霉味……

“你不打算重新考虑一下?!”哈利带着最后一丝希望看着蹙着眉头的德拉科,“我可以给你换一整套新的床上用品!”

德拉科哼了一声,邪恶的挑起了一边的嘴角,拉长了讨人厌的音调,“说实话,波特!我现在非常满意……”他看着哈利的眼神里混合着得意和怒火,“公平的说,至少现在我们两个人都不痛快!”他说完这话就走进了房间,狠狠的甩上了房门。


tbc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