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罗婶

【德哈】亲子争夺战1

这篇还没写完…先发个5000试试水,我尽快写……为什么一到节假日就失去了码字的动力呢?😣

至于闯入马尔福庄园,等我全写完再更新好了……😜

内容简介:马尔福庄园来了一个小客人,长得和德拉科一模一样,但是他却声称自己是哈利波特的儿子,他来这儿是为了寻找他的母亲……你们猜到底发生了啥?!【这什么鬼简介?!】

⚠️注意:这应该算另类生子文!雷的请绕道!

试水如下:非定稿!

——————————

德哈——亲子争夺战1

五月的阳光温和的照进马尔福庄园的会客室里,德拉科正对着一个五岁的小孩儿发蒙,他平时并不会这样,无论是对着一个五岁的小孩儿还是发蒙,听起来都不像德拉科的作风,但是当这个小客人被家养小精灵带进会客室的时候,德拉科别无选择。

金色的头发,尖尖的下巴,还有和德拉科一模一样的五官,每一样都标志着这孩子和德拉科的关系非同寻常,他仔细回想自己五六年前的那段荒唐岁月,一点儿帮助都没有,他完全不知道这孩子可能是哪次一夜情的产物……

“你好,先生。”小男孩奶声奶气的向德拉科问好。无论这孩子的母亲是谁,她都把他教的很好,德拉科深感欣慰,他点点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微笑了一下,蹲下身子直视那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小孩儿,“你好,你是谁?”

“你可以叫我阿不思,先生,”他看着德拉科迫不及待的问,“你有姐妹吗?”

“姐妹?”德拉科迷茫的看着那个自称阿不思的小孩儿,完全不理解这没头没脑的问题。

“我在找我的妈妈!”阿不思从怀里掏出一张预言家晚报,那是昨天的报纸,德拉科一眼就认了出来,因为那上面有一张他昨天白天在圣芒戈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的照片。

“你看,”阿不思将那张照片摆在了自己脑袋旁边,指了指照片上的德拉科说,“我们长得很像!”

德拉科耐心的点点头,这件事儿他不用照片也能看得出来,“所以,我们也许有某种血缘关系,你也许是我的舅舅之类的,对吧?”小男孩似乎害怕德拉科不相信,赶忙接着说,“罗丝就长得很像金妮阿姨。”

“金妮韦斯莱?”德拉科好奇的看着阿不思,这小孩儿叫金妮韦斯莱阿姨,那么也许他母亲是一个曾经的格兰芬多,德拉科并不清楚自己每一个床伴的学生生涯,所以这个信息并没什么帮助。但是他为什么是舅舅?他很肯定自己应该是这孩子的父亲。“你认识她?”

“她是我爸爸的朋友。”

“你爸爸?”德拉科彻底糊涂了,他仔细看了看这个小孩儿,除了他自己还能有哪个男人能生出这么一个马尔福?他开始努力回忆他父亲近几年的行程。

“没错,你肯定听说过他,幼儿园的老师们说他很有名,他叫哈利波特!”阿不思边收起手里的报纸边说。

“哈利波特?是你爸爸?”德拉科现在简直不能用糊涂来形容了,他更加仔细的打量了一番阿不思,才发现他翠绿的眼睛确实很像他记忆中的救世主,他几乎无意识的问道,“你妈妈是谁?”

这只是德拉科纯粹的好奇心,哈利波特到底娶了一个什么样的妻子,才能生出一个长得和德拉科如此相像的小孩儿。

“先生,这就是我来这儿的目的!”阿不思不耐烦的说,但他马上充满希望的看着德拉科,“我是来找我妈妈的!你认识她吗?她也许是你的姐妹!”

“很遗憾,小家伙,我是独生子,我没有姐妹……”小男孩的绿眼睛瞬间失去了神采,嘴角渐渐耷拉了下来,德拉科一把将阿不思抱了起来,他实在不忍心看着这孩子失望,于是他建议道,“如果你有照片的话我可以帮忙。”

“……我没有……”翠绿色的眼睛升起一阵水汽,清亮的嗓音也带上了哽咽。德拉科觉得心里一阵阵的发紧,真心觉得哈利波特是个十足的混蛋!什么样的男人才会不留下自己爱人的照片?更何况这女人为他生了一个如此可爱的孩子?!人渣!德拉科在心里恶狠狠的咒骂着昔日的死对头,然后突然想到这孩子是孤身一人来到马尔福庄园的。

“你爸爸知道你来这儿吗?”德拉科轻拍着阿不思的后背,尽力安抚着抽噎的男孩,小男孩紧紧抱着德拉科的脖子晃了晃脑袋,德拉科顿时觉得头疼,他得给傲罗头子派个猫头鹰了。

事实证明抱着一个五岁的小孩儿德拉科没法好好写字,于是他拿着魔杖给哈利波特寄了一封吼叫信。红色的信封在空中渐渐远去,德拉科想象着不久之后将被吼叫信袭击的死对头,感到说不出的快慰,他轻轻拍着怀里已经止住哭泣的阿不思,满意地笑了。

德拉科十分肯定哈利波特收到消息后会尽快赶到马尔福庄园接走阿不思,可是那依然意味着等待,于是他抱着阿不思在一楼的休息室里观望着大门的动静,好在那个讨人厌的傲罗出现的第一时间里把孩子交给他,并不是说他讨厌阿不思,他喜欢这孩子,但是哈利波特恨他,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事实。

幼小的孩子紧紧地抱着德拉科的脖子,稚嫩的脸蛋儿摩挲着他的胡茬,一会儿咯咯的笑着躲开一会儿又凑了上来,那笑弯了的眉眼像极了壁炉上悬挂着的照片,照片里是年幼的德拉科和年轻时的纳西莎,德拉科忽然有一种别样的感动,这种奇妙的情感冲撞着他的心,闯进了他的大脑,打破了他内心深处的平静,他摸着阿不思金灿灿的头发,突然有一种奇怪的设想,如果这是他的孩子该多好啊!他甩了甩头,将这离奇的设想从脑海里删去,看着阿不思翠绿的瞳仁提醒自己,'这孩子是哈利波特的儿子!'。

阿不思肯定累坏了,德拉科看着怀里睡着了的孩子心疼的想。独自一人找到马尔福庄园并不容易,何况是一个五岁大的孩子,更别提他又大哭了一场消耗了相当多的体力。德拉科后悔没有给小不点儿吃点什么,小孩儿肯定早就饿了,他为自己的粗心感到恼火,然后开始责怪不负责任的哈利波特。

猫头鹰已经离开了一个小时,按照道理讲哈利早就应该到了,他知道马尔福庄园的位置,他完全可以幻影移形,可是马尔福庄园的防御并没有任何反应,锻铁大门也没有一丝动静。德拉科低头看了看阿不思,年幼的孩子即使在睡梦中也紧紧的抓着德拉科的衣领不放,他抱紧了怀里的小人儿,觉得自己可以多等那么一会儿。

过了不久傲罗头子就怒气冲冲的闯了进来,他身后跟着的家养小精灵正可怜兮兮的抹着眼泪,不停的咕哝着什么,哈利使劲儿瞪了一眼那只年老的小精灵,成功的让他闭紧了嘴巴,然后拿出魔杖指着德拉科沉着嗓音说,“把孩子还给我!”

德拉科情不自禁的翻了个白眼,他当然会把孩子还给他,如果他不想还干嘛还给他送信儿!他想大声讽刺几句这个有着被害妄想症的救世主,但是他不想把阿不思吵醒,于是他狠狠的瞪了哈利一眼,把孩子递了过去。交接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阿不思抓的太紧了,德拉科最后不得不让哈利对着自己的长袍施了一个无声的切割咒,看着破了个大洞的长袍和空旷的休息室,德拉科觉得好像被谁偷走了什么,心里乱糟糟的还透着一股莫名的悲伤。

一连几天,德拉科都在想着那个小小的金色脑袋,一本正经的小大人儿模样,伤心哽咽的模样,在他怀里咯咯笑着的模样……他觉得自己也许真的老了,也许28岁真的意味着他应该娶妻生子了,德拉科开始认真的考虑这件事情。

但是当布雷斯带着妻儿来到马尔福庄园做客后,他马上打消了这个愚蠢的念头。疯狂的小扎比尼完全不明白什么叫做安静,他甚至打碎了德拉科最喜欢的瓷花瓶,而布雷斯对此只是抱歉的笑了笑,填了一张足够金额的古灵阁支票,然后在德拉科抱怨个不停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如果这是个小马尔福的话你就不会抱怨了,”然后他喝了一口红茶微笑着说,“说不定你还会把所有的花瓶拿来给他砸着玩儿!”

德拉科试着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然而脑海中出现的孩子却是阿不思,如果真是阿不思呢?他想起阿不思哽咽的声音让他多么的心疼,他觉得他可能真的会为了让那孩子开心买下全英国的瓷器,只要砸那些玩意儿能让他高兴。他抬头看了一眼小扎比尼,明明一样是金色的头发,可他总觉得阿不思的头发更漂亮。

他最近总是在想着哈利波特和他的儿子,他翻了能找到的有关救世主近十年来的所有报道,没有一篇文章提到过阿不思或者有关哈利波特结婚的任何消息,似乎没人知道那孩子的存在,仿佛德拉科做了个梦一样。在查找了几天之后德拉科终于烦了,于是,他决定来对角巷随便逛逛,到摩金夫人那儿定做几件长袍,再去丽痕书店淘几本好书。

他并没有想过会在对角巷遇到阿不思,所以当他从摩金夫人的试衣间出来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准备应对一个尖叫着朝他扑过来的小孩儿,当他身手敏捷的把那小东西抱进怀里的时候,他发自内心的感谢梅林,然后使劲儿的瞪着门口正慌张失措的哈利波特。

“他能活到这么大真是不可思议的幸运!”德拉科将阿不思稳稳的抱在怀里,恶狠狠的对着那个黑头发的男人磨着牙,他怎么能让一个孩子做这么危险的动作呢?如果德拉科没有接住他怎么办!

“他是个小巫师,他不会有事儿的。”哈利皱着眉头看着阿不思和德拉科,然后他沉着脸对阿不思说,“下来,阿不思!你这样很没礼貌!”

阿不思很显然不同意这个观点,所以他无视了哈利的命令转过头和德拉科说话,“你突然有时间了吗?”德拉科因这没头没脑的问题挑起了眉,但是阿不思很快接着说,“爸爸说你很忙,没时间和我们来对角巷量尺寸,所以上周我们只能按照摩金夫人的尺寸记录给你做了一件,你是来试衣服的吗?”

德拉科疑惑的看着哈利,黑发男人尴尬的挠了挠鼻子,眼神飘忽不定看起来心虚极了,“阿不思想要赔你一件衣服,我以为你很忙……”

“你说你派了只猫头鹰!”阿不思生气的打断了哈利的话转而看着德拉科,“你没收到信!是吗?”

德拉科看了看阿不思然后和那个小男孩一起瞪着门口的哈利波特。这情景大概十分有趣,惹得刚从里间出来的摩金夫人噗呲一笑,三个人齐齐的看向她,她似乎觉得不好意思,尴尬的咳嗽了几声,带着满脸的笑意又退了回去。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阿不思率先打破了沉默,撅着嘴对哈利说,然后他紧紧抱住德拉科的脖子拒绝再看哈利一眼。

“现在不是时候,阿不思,我回家再和你解释,好吗?”哈利走到德拉科身边,想从他手里接过阿不思,但是阿不思拍开了哈利伸出的手,始终不肯看哈利一眼。

“阿不思!”哈利焦急的看着金色的后脑勺语气近乎祈求。

德拉科神奇的看着哈利,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哈利波特,他从来都是自信勇敢强硬的代名词,谁会想到这样标准的格兰芬多会被一个小孩儿打败,德拉科真心觉得这是一个勒索的好机会,而阿不思确实没让他失望。

阿不思转过头,翠绿色的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哈利,嘴唇抿的紧紧的,德拉科可以感觉到他的紧张,他的小手正紧紧的抓着德拉科的肩膀,过了一会儿,他终于犹豫着开口了,“如果你告诉我,我妈妈……”

德拉科满意的看了看明显动摇的哈利,越来越喜欢怀里的小家伙了。

“飞天扫帚怎么样?你上个星期看上的那款!”哈利看起来没什么把握,极力讨好的样子差点让德拉科笑出声。

阿不思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抱着德拉科一句话也没说,直到哈利被摩金夫人叫走,他才在德拉科的怀里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德拉科忍不住在他肉嘟嘟的脸蛋上捏了一下,莫名的充满了自豪。“你一定会进斯莱特林的!”

“那是什么?”阿不思皱着眉头好奇的问。

“那是霍格沃兹最好的学院!”德拉科笑着回答。也许是德拉科的笑很有感染力,阿不思也笑了起来,所以等哈利跟着摩金夫人从里间出来的时候,他们两个正像傻子一样面对面傻笑。

德拉科很快就试好了衣服,而且在阿不思的建议下又定制几套新款的样式,作为感谢,德拉科坚持请波特父子吃午餐,阿不思快乐的使劲儿点着头,哈利郁闷的瞪了他一眼。所以德拉科更高兴了,他喜欢让阿不思快乐,他也愿意给救世主添堵,他已经开始考虑天天请波特父子吃饭的可能性了。

小男孩永远是活泼好动的,阿不思刚刚在破斧酒吧的椅子上坐了不到三分钟,就窜到了吧台那去揪汤姆的大胡子,惹得周围的客人们哈哈大笑,老汤姆只能在吧台后面仰着脖子尽可能地躲着他。

哈利揪着阿不思的衣领训斥了他几句,他马上听话的坐回了椅子里,可还不到一分钟,他又被邻座客人的那本会出声的魔法书吸引了注意力。

德拉科怕他捣乱又会挨骂,抽出一张油乎乎的纸巾用魔杖点了点,原本平整的纸巾自己动了起来,左翻右折,没几下就变成了一只会飞的纸鹤,德拉科把它捧在手里递到阿不思的嘴边,阿不思配合的使劲儿吹了口气,然后惊喜的看着那只油乎乎的纸鹤晃晃悠悠的飘在半空中,德拉科用魔杖画了个圈,让纸鹤在酒吧里宽敞的地方慢慢的飞着,阿不思一边跳着高一边追,高兴的咯咯直笑。

“离他远点!”当阿不思离得远了些的时候,哈利咬牙切齿的警告着德拉科。

“他妈妈到底是谁?”德拉科不能责怪自己的好奇心,他实在太喜欢阿不思了。

“那与你无关!”哈利磨着牙脸色惨白的样子让德拉科起了疑心。

但是德拉科并没继续这个话题,因为阿不思跟着老汤姆回来了,他们的午餐好了。午餐在一片平和中进行的非常顺利,临近分手的时候,阿不思眨着大大的眼睛问德拉科可不可以去马尔福庄园找他玩,他使劲儿揉了揉小孩儿的脑袋,痛快的答应了他的要求,然后避开傲罗的视线,小心的收起了那根颜色略深的金发。

通常情况下,德拉科是不怎么喜欢麻瓜科学的,但是魔法也有它无法解决的问题,比如血缘关系的确定。如果用魔法,他需要阿不思的血作为必要的材料,但是那孩子才五岁,而且德拉科喜欢他,他绝不会忍心划开阿不思稚嫩的皮肤,就为了一个完全异想天开的猜测。但是麻瓜科学不一样,它只需要一根带着毛囊的头发,再等上两个星期,德拉科就可以知道自己疯狂的猜测到底是不是真的。

这大概是德拉科一生中最漫长的两个星期,他完全没心思做任何事,脑海中不断闪现着阿不思的模样,他们实在太像了,无论谁看都会觉得德拉科才是阿不思的父亲,但是他的眼睛的确很像哈利波特,可这世上有绿眼睛的又不止哈利波特一个人,德拉科不停的自我肯定又再次否定,他感觉自己原本就很高的发际线又悄悄的退后了。

当德拉科马上就要崩溃的时候,两个星期终于到了,他一大早就等在了麻瓜医院门口,开门之后第一时间冲了进去,然而等拿到了那个密封着的报告袋时,他却突然心慌了,他用尽全力撕开了那个密封口,抽出了那张单薄的白纸,他仔细的看了看上面的数据,然后他深呼吸了一两次,接着他冲出医院幻影移形到了魔法部,把这张物证狠狠的甩到了傲罗头子的脸上。

“你到底有什么阴谋?”德拉科阴沉着脸恶狠狠的瞪着哈利,他正一脸茫然的看着那张纸,似乎完全不明白德拉科说的是什么,“亲子鉴定!波特!”

德拉科快要气疯了!是谁给他的胆子!他居然霸占了德拉科的儿子五年!还让他叫他爸爸!他现在恨不得给波特一个阿瓦达结果了他!还有那个背着德拉科生了阿不思的疯女人!他不会放过她的!无论她是谁!无论她跑到哪儿去!德拉科就算挖地三尺也要找到她!看看她究竟发了什么疯才会把马尔福家的孩子交给救世主!!!

“阿不思是我的儿子!你这疯子!”德拉科狠狠的指着那张报告的结果磨着牙。“把我儿子还给我!”

哈利仔细的看了看,抬起头冷静的看着德拉科,“你什么时候拿到结果的?”

“刚刚!”德拉科生气的大喊,“我今天早上刚刚拿到的结果怎么了?!这完全不影响事实!他就是我儿子!!”

哈利似乎被愤怒的德拉科逗乐了,他牵起嘴角微微一笑,手里的那张报告突然被火烧着了,转眼间化成了灰烬,他轻轻的拂去了桌子上的粉末,用冰冷的视线扫了德拉科一眼,连声音里都透着寒气,“你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他!”


tbc





评论(48)

热度(85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