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罗婶

【德哈】闯入马尔福庄园1

试水,真的好久好久不动笔了,但是最近脑洞频发,所以写一点自娱自乐,喜欢的多多支持,不喜欢的多多包容!我会尽量贴合原著人物不要ooc的!

故事背景,发生在倒霉孩子之后。

暧昧向,日常


1
Ginny皱着眉头坐在Malfoy庄园会客室的沙发上,手里紧紧的抓着自己的魔杖,瞪着面前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在心里琢磨着一会儿打起来的话自己是来个盔甲护身还是甩两个速速禁锢。
“Harry Potter!”沉默了似乎一个世纪的Draco Malfoy咬着后槽牙眯着眼睛狠狠握了握手里的蛇头拐杖,拖着他特有的调子对着房间另一头的救世主没好气儿的说,“我可没收到傲罗搜查Malfoy庄园的通知文件!我要去魔法部告你擅闯民宅!等着和摄魂怪约会吧死疤头!”
魔法界的救世主曾经的黄金男孩看了看手中Malfoy家的专用信纸皱了皱眉头,“你该吃记忆魔药了!你这白痴!是你请我们来的!”说着把信纸团成一团扔给了对方。
“我会请你来Malfoy庄园?!”Draco轻蔑的笑着接下了纸团,一边慢条斯理的打开一边信心十足的讽刺着现任的傲罗头子,“你不是昨晚喝多了现在还在耍酒疯吧?!你这个……”脱口而出的嘲笑在他看见Malfoy家标志性的花体字时被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Draco仔细看了看手中皱皱巴巴的信纸,淡金色的暗纹,细腻的手感再加上自己专用的印章,这封信毫无疑问出自Malfoy庄园,他仔细看了看信件的字体,落款的字母y终于让这出荒唐的闹剧漏出了一丝端倪,抬起头瞪了一眼正和Potter家三个小鬼一起躲在沙发后面的亲儿子,Draco单手把信纸团成了团冲着那个金晃晃的脑袋扔了过去。
2
从会客厅出来Ginny就一边一个的拎起Albus和Scorpius的耳朵,看着两个呲牙咧嘴的现任斯莱特林满意的问道,“是谁的主意?”

Albus毫不犹豫的指证了死党后成功的逃离了母亲的魔掌,Ginny看了看被自己揪住耳朵的金发男孩,挑起眉头无声的询问着缘由。
“我爸爸上个月买了台60寸的液晶巫师电视,就在二楼的起居室!后天一起看魁地奇世界杯的转播怎么样?”金发男孩眨着灰色的眼睛讨好的说。
Ginny叹了口气,松开揪着男孩儿耳朵的那只手顺势将男孩搂进了怀里,静谧的庄园里连蝉叫声都听不真切,这不应该是一个孩子承受的寂寞。
Harry拍了拍Ginny的肩膀,决定在孩子们剩下的暑假里勉为其难的留在Malfoy庄园。
听说有60寸液晶巫师电视的James拿起行李跟着家养小精灵去客房乖乖的整理,再也不提回家的事情。
3
Draco抽了抽嘴角看着眼前精致的瓷盘,银制的餐叉,和餐具里盛放着的绝不应该出现在Malfoy庄园里的油滋滋的烤香肠,Draco强烈怀疑他的家养小精灵脑子出了什么问题。
“尝尝看,Harry的手艺!”Ginny微笑的看着Draco,鼓励似的点了点头。
Draco瞪着餐桌另一头正低着脑袋吃饭的救世主高声道,“怎么,打算毒死我然后霸占Malfoy庄园?!”
因为这惊人的言论而呛住的黑发男人一边捂着嘴咳嗽一边狠狠的瞪着假笑的Draco。
“还是你终于顿悟了你家养小精灵的天赋决定要效忠于世代纯血的Malfoy家族?!”
终于缓过劲儿的Harry抽出魔杖指着Draco高喊了一声咧嘴呼啦啦。
不肯示弱的Draco躲过了诅咒甩出了一个火烤热辣辣。
Ginny无奈的拿出魔杖使了个盔甲护身在一片恶作剧咒语中保护着孩子们离开了餐厅。
4
挂着两个超大黑眼圈明显睡眠不足的Draco盯着眼前的面包煎蛋和油腻的香肠一丁点的食欲都没有,他勉强喝了口咖啡看了看外面蒙蒙亮的天空,用最恶毒的眼神瞪着餐桌对面像打了亢奋剂的绿眼睛恶魔。
“他到底有什么毛病?”Draco放弃和对面让人无法理解的男人沟通,转而问向红头发的女巫,“现在是天杀的凌晨六点!!我们为什么不在各自的床上做梦却坐在这儿吃什么该死的早餐?!”
红发女巫饱含歉意的看了一眼Draco,又沉默的吃起了自己的那份。
“规律的作息时间是健康生活的第一步!”前格兰芬多放下手中的餐叉,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并不存在的食物残渣,用严肃认真的表情盯着Draco说。
“所以你就在我睡的正香毫无防备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倒挂金钟?!”Draco环起手臂,气急败坏的朝着对方喊道,“这他妈的才不是什么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完全就是对昨天的报复!!”
“你昨天晚上让我跳了半个小时的塔朗泰拉舞!你这个混蛋!!”Harry瞪着Draco,用同样大的声音喊了回去。
“只是半个小时Potter!!我应该让你跳上一夜!!这样起码我能睡个好觉!!!!!!你这急需镇定剂的蠢货!!!!!!!”
Ginny翻了个白眼,抽出了魔杖趁着语言还处在相对文明的阶段时给正在看热闹的孩子们施了个闭耳塞听,然后拽起因早起而迷迷糊糊的窝在Albus肩头的Scorpius,瞪着眼睛示意他们快点吃光他们的早餐。


tbc

评论(6)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